奔驰全新一代C级到店实拍!年内上市/搭2.0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C级长轴距版车型也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M254系列1.5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一代C级到店实拍年内上市/搭2.0T引擎-图1

奔驰全新一代C级到店实拍年内上市/搭2.0T引擎-图2

奔驰全新一代C级到店实拍年内上市/搭2.0T引擎-图3

奔驰全新一代C级到店实拍年内上市/搭2.0T引擎-图4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级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熏黑点阵式造型,下方为熏黑多横幅式设计。车身侧面依旧提供了星形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照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则与品牌旗下S级车型保持一致。而尺寸方面,国产全新C级车长、轴距分别相比海外标轴车型加长了131mm、89mm,其中轴距更是超过了标轴E级(2939mm)。

奔驰全新一代C级到店实拍年内上市/搭2.0T引擎-图5

奔驰全新一代C级到店实拍年内上市/搭2.0T引擎-图6

奔驰全新一代C级到店实拍年内上市/搭2.0T引擎-图7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级内饰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六轴多功能方向盘,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同时,新车还提供了12.3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以及11.9英寸大尺寸斜面中控屏,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