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 纯正美式中型豪华SUV

日前,在别克品牌日上全新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并于即日起接受预订。全新昂科威Plus基于通用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是别克中型SUV市场全新战略车型。新车搭载通用最先进的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等领先科技。未来,全新昂科威Plus将与昂科威S、昂科威一同,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中型SUV的多元化需求。

全新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 纯正美式中型豪华SUV-图1

别克昂科威Plus的前脸依然延续了别克家族化的设计,如矩阵式的LED大灯以及熏黑处理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别克昂科威Plus的前脸设计风格与昂科威S十分相似,都采用了最新的SUV家族设计语言。经典的飞翼式格栅通过LED日间行车灯得到延展,横向线条让视觉宽度得以延伸。

全新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 纯正美式中型豪华SUV-图2

艾维亚车型前脸采用标志性的菱形格栅设计,并增加了专属的酒红色车身、Avenir标识、20英寸旋翼式铝合金轮辋、Matrix Pixel智能像素大灯、带流水转向功能的专属晶透尾灯等特殊设计。而车尾飞翼元素与车头相呼应,打造出立体的宽体车尾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mm,轴距达到了2833mm。

全新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 纯正美式中型豪华SUV-图3

据悉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搭载通用最先进的智能电子架构,可通过OTA方式完成30+模块的全生态周期升级更新,新车同时还搭载迭代升级的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无线Carplay、Onstar安吉星等功能。此外,全新昂科威Plus还提供多项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全新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 纯正美式中型豪华SUV-图4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威Plus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为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全新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 纯正美式中型豪华SUV-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