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发 7座布局 轴距超汉兰达

4月18日,在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日上,全新中型SUV昂科威Plus艾维亚版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基于通用全新架构打造,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尺寸和空间方面相较昂科威S有显著提升。艾维亚版车型将会是全新昂科威Plus的顶配车型,上市后将与全新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展开竞争。此外,别克还将推出全新服务升级举措,开启品牌“智行千里”新征程。

别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发 7座布局 轴距超汉兰达-图1

别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发 7座布局 轴距超汉兰达-图2

别克昂科威Plus-图2

别克昂科威Plus-图3

别克昂科威Plus-图4

外观方面,昂科威Plus看起来与昂科威S有几分相似,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盾形前格栅,贯穿其中的银色镀铬饰条与全新LED大灯组相连,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使新车看起来更为稳重大气。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2833mm,介于昂科威S与昂科旗之间,轴距超全新汉兰达。

别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发 7座布局 轴距超汉兰达-图3

别克昂科威Plus-图6

别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发 7座布局 轴距超汉兰达-图4

别克昂科威Plus全球首发 7座布局 轴距超汉兰达-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652T),全系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全新昂科威Plus还将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