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中型SUV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汉兰达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别克新款SUV车型的实拍照片及部分信息,新车为一款中型SUV车型,申报信息显示为一款5座车型,据悉此款车型还将推出7座版,定位介于昂科威S和昂科旗之间。根据此前从海外媒体获得的消息显示,新车将命名为“昂科威Plus”,预计将于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别克新款大5座SUV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汉兰达-图1

别克新款大5座SUV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汉兰达-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以菱形装饰条填充,搭配两侧全新LED头灯组,层次感凸显,菱形的刹车散热进气孔让车辆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与昂科旗相似的设计,新式尾灯组以镀铬装饰条贯穿,凸显时尚感。新车的长宽高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为2833mm,整体尺寸介于昂科威S和昂科旗之间。

别克新款大5座SUV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汉兰达-图3

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配有360°影像、并线辅助等配置,还会有多款轮毂造型可以供选择,并可选装ETC装置。新车预计还会推出艾维亚版本。

别克新款大5座SUV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汉兰达-图4

别克新款大5座SUV实拍曝光 尺寸全面超越汉兰达-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国内现款昂科威S一样,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预计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