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4月8日,上汽通用在“2021科技体验日”上正式公布了其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战略布局。根据规划,到2025年上汽通用汽车在该领域的投入将超过500亿元,将推出10款以上基于Ultium平台的国产新能源车型

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1

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2

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3

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4

上汽通用汽车目前已布局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等多样化新能源技术型谱,以及轿车、SUV、MPV等主流车身形式的产品型谱。Ultium平台作为通用汽车全面电气化的基石,将在电气化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同时,上汽通用汽车正加速推进智能座舱系统的应用,基于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打造的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将在未来5年覆盖凯迪拉克品牌大部分车型,并逐渐应用于别克和雪佛兰品牌未来新车型。

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5

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6

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7

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1

上汽通用推10款国产新能源车型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图8

值得一提的是,在硬件方面,通用宣布智能座舱将搭载高通骁龙8195芯片,凯迪拉克LYRIQ将成为全球首搭该芯片的车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车型主要搭载的是骁龙820A和骁龙8155芯片,而骁龙8195的算力要远强于此。据悉,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最快于年底开启预定,明年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