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Plus 4月18日全球首发 亮相上海车展

日前,从上汽通用别克方面获悉,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将在上海车展前一天也就是4月18日进行全球首发,别克昂科威Plus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是别克中型SUV市场全新战略车型。而此次发布的昂科威Plus车身车寸比昂科威和昂科威S都要更大,拥有越级车身尺寸和同级别领先的超大空间。

别克昂科威Plus 4月18日全球首发 亮相上海车展-图1

根据国内曝光的申报图和海外媒体发布信息来看 昂科威Plus的前脸依然延续了别克家族化的设计,如矩阵式的LED大灯,和熏黑处理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因为车身尺寸的调整,让昂科威Plus从车身侧面线条看上去更接近昂科旗。昂科威Plus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发布,定位位于昂科威之上,但比品牌的昂科旗中型SUV还要小。车型设计上面将与跨界昂科旗有所相似,但在前保险杠、格栅等都添加了不同的设计。

别克昂科威Plus 4月18日全球首发 亮相上海车展-图2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2833mm,整车尺寸超过昂科威和昂科威S,内部预计也将与昂科威内饰相似,座椅采用7座布局形式。据悉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将搭载通用汽车最先进的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

别克昂科威Plus 4月18日全球首发 亮相上海车展-图3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652T),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预计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