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Plus曝光!车身尺寸升级/4月18日首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别克旗下一款全新SUV将在上海车展开幕日的前一天(4月18日)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将命名为昂科威Plus,车身尺寸也比昂科威和昂科威S更大,其中轴距更是达到2833mm,比昂科威S增加了54mm。

别克昂科威Plus曝光车身尺寸升级/4月18日首发-图1

别克昂科威Plus曝光车身尺寸升级/4月18日首发-图2

结合国内曝光的申报图和海外媒体披露信息看,别克昂科威Plus前脸延续了昂科威S的设计风格,包括修长的矩阵式LED大灯和经过熏黑处理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或由于尺寸增加,车身侧面线条与定位更高的昂科旗更加接近,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三角窗,后门造型也有所调整。

别克昂科威Plus曝光车身尺寸升级/4月18日首发-图3

别克昂科威Plus曝光车身尺寸升级/4月18日首发-图4

别克昂科威Plus曝光车身尺寸升级/4月18日首发-图5

海外媒体消息显示,别克昂科威Plus将搭载通用汽车最先进的电气架构,全新的推进系统,最新的别克eConnect连接系统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技术。动力方面,参考昂科威S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4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望装配四驱系统。(注:部分配图为昂科威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