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

别克此前已经申报了一款全新SUV,级别介于昂科威S与昂科旗之间,采用7座布局,命名为“昂科威Plus”。2021年4月18日,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发布,新车更多汲取了昂科旗的设计元素,动力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此外,该车轴距达到2833mm,已经非常接近昂科旗,超过大众途观L等A+级SUV,车内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1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2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3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4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 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1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 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2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 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3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 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4

昂科威Plus前脸设计与昂科威S相对接近,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修长的矩阵式LED大灯和经过熏黑处理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仅在保险杠造型上做出了调整。不过由于尺寸比昂科威S更大,车侧采用了与昂科旗相同的方正造型,车尾增更加沉稳大气,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三角窗,后门造型也有所调整。车尾增更加沉稳大气,LED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除此以外,昂科威Plus也会推出定位更高的Avenir艾维亚版。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 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5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 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6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 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7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1

别克昂科威Plus实车发布大幅加长-尺寸超途观L-图5

作为未来别克在A+级SUV市场里的主力产品,昂科威Plus搭载通用汽车最先进的智能电子架构、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技术等。尺寸上,昂科威Plus轴距相比大众途观L(2791mm)/探岳(2731mm)均有明显优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