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最新消息 尺寸迎来加长 最快月底上市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本田新款雅阁最快将于本月正式上市。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尺寸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新车仍将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车型可选。

广汽本田雅阁最新消息 尺寸迎来加长 最快月底上市-图1

广汽本田雅阁最新消息 尺寸迎来加长 最快月底上市-图2

广汽本田雅阁最新消息 尺寸迎来加长 最快月底上市-图3

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中网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部用横幅饰条装饰,前灯组内部也经过了调整,雾灯区设计更为简约。新车侧面采用了类似溜背的设计,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尺寸得到了小幅度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906*(4908)*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长度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广汽本田雅阁最新消息 尺寸迎来加长 最快月底上市-图4

广汽本田雅阁最新消息 尺寸迎来加长 最快月底上市-图5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在2021年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本田新款雅阁将要亮相的消息就在坊间传开,但雅阁最终并未出现在上海车展。作为在国内市场上中型车的销量王,雅阁的热度还是非常高的,相信这一次的换新,又将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