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万辆本田雅阁存在安全隐患!行车时方向盘抱死

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对2013-2015年间生产的本田雅阁车型展开安全调查,并对110万辆本田雅阁车型进行转向安全问题深入调查,其工程分析将调查以下指控:“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没有任何警告或驾驶员介入的状况下,车辆方向会发生偏离或偏离其预期的行驶路径。”

110万辆本田雅阁存在安全隐患行车时方向盘抱死-图1

110万辆本田雅阁存在安全隐患行车时方向盘抱死-图2

110万辆本田雅阁存在安全隐患行车时方向盘抱死-图3

110万辆本田雅阁存在安全隐患行车时方向盘抱死-图4

110万辆本田雅阁存在安全隐患行车时方向盘抱死-图5

在此前,NHTSA已收到107宗方向失控的案件,并已导致驾驶员受伤。但不幸的是,目前车辆失控问题尚未查清,工程分析并不一定意味着将车辆进行召回。而本田官方也向路透社透露:“将认真对待所有与安全相关的问题,并将继续通过调查程序与NHTSA合作,因为我们还将继续对现有信息进行内部审查。”据此前一位来自佛罗里达的本田雅阁车主告诉NHTSA:“在驾驶员接管方向盘的情况下,他无法控制车辆的行进方向(方向盘抱死),并以25英里/小时(40公里/时)的速度行驶,而汽车最终驶出了道路,并撞向了树林中的树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