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

中国的经济这些年飞速发展,买车俨然成为每个家庭都会考虑的问题,无论是在工作需求方面,还是在个人家庭出行方面,买车已经是非常普及的话题。而车子在中国家庭的心目中不仅仅是一辆简单的代步工具,它还承载着面子、空间、配置等需求,同时,还有消费者认为可靠才是真的硬道理,一辆车买回来三天两头往修理店跑,相信大家也不想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已经累计销量超275万的合资B级轿车,广汽本田雅阁在品质和可靠性方面,无疑得到了消费者和用户的认可,展现了出众的产品优势。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图1

特别是第十代雅阁自2018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领军地位,国内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蝉联级别市场销量冠军。不仅荣获C-NCAP 五星安全评价和国产中级轿车保值率第一名,而且在各大专业机构的新车质量调研、车辆耐久性能评选、客户满意度调研等评价中均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的加入,既让驾乘者获得媲美性能车的强劲推背感,以及出色的节能环保表现,同时在整车品质和可靠性方面更值得信赖,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充分印证了其在市场和消费者的口碑地位。

• 更精致时尚外观,运动黑化风格迎合消费者需求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图2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图3

整车设计很关键,在中国,设计不好看的车型基本上属于卖不好的车型,中国消费者讲究个门脸,整车造型是最能体现其购车品味的部分,一定要讲求时尚动感流线大气高质感等特征,所以像前脸、车身线条和尾部这些外观的部分就成了消费者非常看重的部分。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图4

从设计上看,第十代雅阁实现了年轻化的蜕变,无论是羽翼式LED大灯组、飞翼式的前脸设计语言,还是颇具轿跑味道的溜背车顶弧面以及贯穿前后的动感腰线,都更接近年轻人的审美喜好。此外,为让雅阁品牌更为年轻动感,广汽本田推出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新增更多契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配置,既是第十代雅阁一次大胆的尝试,又是一次满足目标消费者追求自我个性的诚意之举。

• 融合领先技术,不断变化成就永恒品质

雅阁自身的传奇光环并非只是源于它的外在,更多的是它自然沿袭了历代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优质基因,并在这些竞争力上不断加码,使高品质的形象得到进一步强化,这种不变的高品质灵魂才是雅阁令人痴醉的原因。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图5

其中,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经过升级优化被继续运用到第十代雅阁身上,包含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MVC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通过智能探测识别车身周遭物体、障碍来进行辅助避障、并线、提醒驾驶员安全行驶等等,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和安全出行方式。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图6

结实耐用是消费者对汽车最基本的诉求,这一点第十代雅阁算是合资B级车市场上的标杆,首先在车身结构上,超高强度钢的应用比例达到了29%,也是本田目前量产车型中超高强度钢占比最高的车型。配合轻量化设计,在完成车身减重的情况下,第十代雅阁还能将扭转刚度提高32%,弯曲刚度提高24%。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一体成型工艺,减少点焊工序,既可以提升车身强度又能够节省成本,同时还能实现车身轻量化,这样行业领先的制造工艺。

• 第三代i-MMD系统加持提升驾乘质感

对于当下的消费者来说,汽车的作用早已经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驾驶质感也是必不可少的,不仅动力与操控性能方面要有着出众的表现,而且行驶过程中的静音效果也是十分的注重。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图7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系统,其中,本田这款ECVT变速箱内有发电机和驱动用电机两个电机和以电控湿式多片式离合器为主要构成部分的动力分离装置,用以控制发动机与驱动轮的连接。相比普通的CVT变速箱具有结构简单、紧凑等优点,而且这款变速箱能够匹配本田的i-MMD系统的纯电动、混合动、发动机驱动三种动力模式,并实现最优的动力与能耗匹配。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图8

无论是起步、中低速巡航,还是急加速,都是以电动机驱动车辆,它的驾驶性无限接近于纯电动车型。得益于电机工作特性,在起步瞬间就能输出最大扭矩,而且有着绝佳的平顺性,这对车辆低速行驶表现的优化十分明显,低速下静谧性一流不说,高速的风噪压制也相当出色。另外,怠速停车时,发动机启动充电虽然声音略微明显,但是震动非常小。

以优良品质获用户认可 第十代雅阁是如何做到的-图9

还有一点就是被本田粉丝津津乐道的铝合金下摆臂,这也是第十代雅阁一次亮眼的革新,对轻量化的处理非常到位,既能增强悬架的响应性能,又能直接提升整个底盘的行驶质感,拥有卓越的滤震表现。当然了,它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表现也非常出色。

写在最后:

归本溯源,Honda混动系统已有20多年的研发历史,i-MMD混动系统更是其历经多年技术沉淀和市场验证的“成果”,曾三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助力雅阁锐·混动蝉联“汽车奥运会”CCPC大赛中型轿车混动组冠军,深受市场认可,i-MMD混动系统强大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不言而喻。而第十代雅阁取得了出色销售成绩并不是昙花一现,对产品品质的信奉、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才是其在细分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原因,在持续保持高品质态度之下,第十代雅阁依然会是让用户感觉贴心省心的产品。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1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