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雅阁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或三季度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新款本田雅阁的部分配置信息,包含5款燃油车型和4款混动车型,分别搭载1.5T发动机和2.0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目前在售的为第十代车型,新款本田雅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调整,更显年轻运动,同时车身尺寸有所加长,未来上市后将对标丰田凯美瑞和日产天籁等竞品车型。

新款本田雅阁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或三季度上市-图1

新款本田雅阁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或三季度上市-图2

具体来看,新款雅阁的燃油版车型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斜坡启动辅助系统、紧急刹车警示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系统,以及行人防碰撞系统;次低配车型增加定速巡航、侧安全气帘、广角后视摄像系统;中配车型增加一体式泊车雷达和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增加盲点监测系统。

新款本田雅阁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或三季度上市-图3

新款本田雅阁配置曝光 入门即高配 或三季度上市-图4

锐·混动车型则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斜坡启动辅助系统、紧急刹车警示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系统、行人防碰撞系统、定速巡航、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中配车型增加侧安全气帘、广角后视摄像系统;次顶配和顶配车型增加一体式泊车雷达和盲点监测系统。总体来看,新款本田雅阁入门配置就足够丰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消息主打中高端市场雅阁4月销量达24,621辆,同比增长30.2%,其中锐·混动销量为5,508辆,破历史记录。目前市场对于中高端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大,新款雅阁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后或将进一步提升广汽本田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