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雅阁街拍!动力超亚洲龙/国内起售不到16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雅阁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以及多个海外国家陆续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已超越同级对手丰田亚洲龙、凯美瑞2.5L混动版车型。而国产市场则将继续搭载1.5T以及2.0L混合动力引擎,售价区间为17.98-25.98万元,北京地区部分4S店优惠直降2.6万元,在售的2018款车型最低起售价保持在15.38万元。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引擎/动力超亚洲龙-图1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引擎/动力超亚洲龙-图2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引擎/动力超亚洲龙-图3

本田新款雅阁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还装配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轮毂尺寸相比基础车型也有所提升。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C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引擎/动力超亚洲龙-图4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引擎/动力超亚洲龙-图5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引擎/动力超亚洲龙-图6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搭2.0T引擎/动力超亚洲龙-图7

本田新款雅阁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