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网站上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Legend(国内称为“里程”)的实拍图片,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车,并且由于该车外观酷似雅阁而尺寸更大,因此又可视为“大号雅阁”。本田全新Legend搭载了一台3.5L大功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并且匹配三台电机和SH-AWD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81kW、峰值扭矩约463N·m,动力表现十分亮眼。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1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2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3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4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5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6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7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8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该车的长度达到了5030mm,可媲美奥迪全新A6L致雅型(5038mm)。外观上,实拍车型车身采用珍珠白涂装,前脸配备讴歌TLX同款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则为点阵式设计,两侧矩阵式“宝石”大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双色铝合金花瓣轮毂,车身腰线修长简洁,车窗的黑色饰条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独特的尾灯造型和隐藏式排气则为全新Legend营造出高贵而优雅的格调。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9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10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11

本田大号雅阁实拍搭3.5L引擎/尺寸媲美A6L-图12

内饰上,全新Legend中控采用了经典的T型设计,上下双液晶屏凸显了该车的豪华感和科技感。新车中控保留了实体按键设计,并将下方换挡机构更换为本田混动家族的电子按键式结构,凸显了该车的“实用”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据悉,本田全新Legend搭载了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车也是世界上首款获得L3级别自动驾驶认证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