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雅阁实车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雅阁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据悉,国产车型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其中1.5T车型动力超越了凯美瑞2.0L车型与迈腾2.0T低功率车型。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升级-图1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升级-图2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升级-图3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升级-图4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升级-图5

本田新款雅阁实车实拍年内国产开售/尺寸升级-图6

本田新款雅阁前脸装配了多横幅熏黑进气格栅,上方粗壮的金属饰条将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相连接,下方保险杠两侧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依旧为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也升级为LED光源。此外,国产本田新款雅阁燃油版车长较现款增加13mm,混动版车长增加15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