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

要说这段时间呼声最高的越野车是谁,那肯定毫无疑问是WEY坦克300了,抢了BJ40的风头不说,最近曝出长城汽车要将坦克品牌独立的消息,更是让这款车的关注度达到了顶峰。那么拥有如此高热度的坦克300配置表现如何、选哪款车更值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一起看一看。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1

首先,WEY坦克300目前在售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在17.58-21.3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7马力和387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上看,3款车并没有区别,不过顶配车型配备了前后桥差速锁,中配车型配备了后桥差速锁,而入门版车型这两把锁就需要花钱选装了。每把锁的价格都是6000元。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2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3

那么我们接下来一款一款来看,首先是售价为17.5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作为入门版,这款车的配置表现又会如何呢?

坦克300 越野版 2.0T 探索者,售价17.58万元。配置亮点: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盘、内置行车记录仪、原厂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矩阵式LED大灯组、大灯延时关闭、车内PM2.5过滤系统。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4

以上就是入门版车型所搭载的部分亮点配置,从中我们不难看出,尽管只是入门版车型,但是整体的配置表现还是可以说得过去的。如果你是一位越野爱好者,并且对配置没有过多要求的话,完全可以选择选装两把差速锁的入门版车型。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5

接下来,让我们提高2万元的预算,你便可得到售价为19.58万元的中配车型,也就是坦克300 越野版 2.0T 挑战者。那么这2万元你都能得到什么呢?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6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像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疲劳驾驶提醒都配上了,并且还增加了360度环影、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及驾驶位按摩、底盘透视、12.3英寸中控屏等超多配置以及后桥差速锁。与2万元的差价相比,这些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实惠了。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7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8

最后是售价21.38万元的顶配车型坦克300 越野版 2.0T 征服者。这款车相比中配车型贵了1.8万元,多出来的配置如下:前后排头部气帘、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燕飞利仕扬声器、64色氛围灯以及前桥差速锁。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9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10

能够看到,顶配相比中配车型就是一个拔高配置的存在,除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和前桥差速锁之外,其它配置均属于提升舒适性的,这款车更加适合那些手头宽裕的消费者。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11

3款车的差价不到4万元WEY坦克300该如何选-图12

最后对坦克300的配置做一个总结。其实WEY推出3款车的策略相当明确,为的就是让那些“选择恐惧症”的消费者在购买时不用犯难。从入门版车型开始,新车便有着比价丰富的配置,选装完前后桥差速锁就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而中配车型则是最注重性价比的,2万元的差价能换来如此丰富的配置;如果你现在手头比较宽裕,并且对配置有更高需求的话,那么顶配车型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