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坦克将独立 上海车展发布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上表示,长城汽车将在上海车展宣布坦克正式独立为旗下越野车品牌。此前挂有“TANK”标识的实车图片就已经被曝光,此次则是长城官方首次表态,坦克未来将会作为全新独立品牌面向国内消费者。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坦克独立 上海车展发布-图1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坦克独立 上海车展发布-图2

坦克系列此前归属于WEY品牌,悬挂WEY品牌LOGO,此次独立后“TANK”将成为长城旗下继哈弗、WEY、炮、欧拉后的第五个子品牌,同时也是长城汽车第二个高端品牌。坦克300作为这一系列的首款产品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首个完整销售月单月交付6,018台,成为名副其实的同级销冠。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坦克独立 上海车展发布-图3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坦克独立 上海车展发布-图4

同时结合此前曝光的商标信息,长城汽车还注册了坦克600、900等车型,预计未来将全部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而来。“坦克”平台是主要针对于硬派越野车的纵置平台,支持燃油、轻混以及插混三种动力形式。未来生产车型可覆盖B级到D+级SUV,以及皮卡车型市场,进一步扩展坦克的产品线,精确定位细分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