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将成为独立品牌 你觉得会影响其整体销量吗?

“什么?坦克要成为独立品牌了?”,相信不少朋友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会情不自禁的问出这样一句话。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坦克将成为一个与WEY、哈弗、长城皮卡、欧拉一样的独立品牌。此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也公开表示将独立运营坦克品牌的决心。虽然现在坦克300的市场反响十分出色,但是贸然将一个车型独立成一个品牌,究竟存在着怎样的考量呢?

坦克将成为独立品牌 你觉得会影响其整体销量吗-图1

坦克将成为独立品牌 你觉得会影响其整体销量吗-图2

其实,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聊一聊品牌独立的重要性。以现在长城汽车旗下的品牌来看,每个品牌都有自己鲜明的产品特点,用户也能一目了然,比如哈弗就是专门生产SUV,而WEY则是主打高端SUV市场,每个品牌都能吸引固定的用户群。那么坦克就将成为未来长城汽车旗下的全新越野类细分品牌,随着消费者对越野的需求越发旺盛,这类车型的市场份额也到了需要扩大的时候。

坦克将成为独立品牌 你觉得会影响其整体销量吗-图3

那么坦克的底气在哪儿呢?作为一个全新品牌,拥有硬实力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首先便是专业的越野平台——坦克平台。该平台能够兼顾2.0T和3.0T发动机,并涵盖了PHEV、燃油以及HEV这三种动力。而在越野能力上,搭载坦克平台的车型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

坦克将成为独立品牌 你觉得会影响其整体销量吗-图4

那么什么样的人会选择坦克呢?其实官方已经表达的很明确了。购买坦克的用户大多是追求个性且渴望表达的人,并且对产品有很苛刻的要求。看看你是否符合上述这些点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