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坦克300新车曝光 坦克脱离WEY成独立品牌

日前,在互联网获取了一张换装坦克品牌标识的“坦克300”车型谍照。据了解,目前长城汽车已经在知识产权局完成了“坦克(TANK)”品牌的注册,并配有专用的品牌LOGO。“坦克”将成为长城旗下继哈弗、WEY、炮、欧拉后的第五个独立品牌。

WEY坦克300新车曝光 坦克脱离WEY成独立品牌-图1

据悉,坦克系列独立之后将与WEY品牌形成并行关系,一个负责越野向的SUV产品,一个负责城市向的SUV产品,据了解坦克品牌的产品定位会略低于WEY品牌。而全新的品牌LOGO以英文TANK的首字母“T”为主要元素,整体效果多用直线来搭建,而这样的设计也沿袭了主打“硬派越野”的主题。

WEY坦克300新车曝光 坦克脱离WEY成独立品牌-图2

此前长城汽车的工作人员对外表示:“目前长城正在研究如何让坦克300带动WEY品牌发展,由于坦克300太强了,导致了WEY品牌的弱化。就跟原来知道哈弗不知道长城汽车一样,当单一产品足够强大的时候,人们就往往忽略了母品牌。”

WEY坦克300新车曝光 坦克脱离WEY成独立品牌-图3

根据现有资料显示,目前坦克除了推出坦克300车型外,还将推出坦克600车型,明年推出坦克900车型。其中坦克600将定位于中大型硬派越野车,预计车型尺寸或于哈弗H9相仿,新车或将于今年10月在长城汽车荆门生产基地进行投产。

WEY坦克300新车曝光 坦克脱离WEY成独立品牌-图4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非承载式底盘,同样兼顾了良好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性。而动力方面,参考长城现有的动力布局,预计坦克600将搭载2.0T/3.0T引擎,并配有更强悍的四驱系统和越野配置。据悉,坦克作为全新品牌,有望在4月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