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将推混动车型 油耗不到2L 最快年内上市

长城汽车“WEY”坦克平台涵盖燃油(ICE)、插电混动(PHEV)、油电混动(HEV)三种动力形式,目前该平台首款车型坦克300已经获得了极佳的市场表现,月均销量稳定在4,000辆以上,成为自主高端品牌销量销售的SUV之一。根据混动车一般基于畅销车打造的惯例,预计坦克300后续将推出对应的PHEV、HEV车型,两款混动车均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方面,预计坦克300 PHEV每百公里油耗不到2L。

坦克300将推混动车型 油耗不到2L 最快年内上市-图1

坦克300将推混动车型 油耗不到2L 最快年内上市-图2

坦克300将推混动车型 油耗不到2L 最快年内上市-图3

坦克300将推混动车型 油耗不到2L 最快年内上市-图1

坦克300将推混动车型 油耗不到2L 最快年内上市-图4

坦克300将推混动车型 油耗不到2L 最快年内上市-图5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坦克平台旗下混动车型将会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0N·m、500N·m。其中3.0GDIT+9AT P2的插电混动动力组合,系统总功率达到380kW,峰值扭矩高达750N·m,在极限越野时可以为车辆提供更强劲的动力保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