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WEY更高端!长城第5品牌“坦克”4月19日发布

日前,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大会暨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魏派)旗下的坦克系列即将脱离WEY品牌,成为越野品牌独立运营,并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这意味着坦克将成为长城旗下继哈弗、WEY、欧拉、炮之后的第五品牌,作为坦克品牌的入门车型,坦克300起售价已经高达17.58万元,超过WEY品牌旗舰车型VV7,也就是说坦克将成为长城汽车定位最高的品牌,此前长城也早已注册好了“TANK”坦克品牌的全新LOGO。

最高端长城第5品牌坦克4月19日发布 或推高端皮卡-图1

最高端长城第5品牌坦克4月19日发布 或推高端皮卡-图2

下图为网络流传的配有全新LOGO的坦克300

最高端长城第5品牌坦克4月19日发布 或推高端皮卡-图3

差异化的产品策略,让坦克300避开了竞争极为激烈的城市SUV市场,进而取得市场成功。从销量表现看,1-2月份坦克300上险量高达8,311辆,在整个WEY品牌的销量占比高达41%,远超VV7等其他车型。而随着坦克300城市版、坦克600、坦克900等车型的陆续推出,坦克品牌后续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