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坦克300宣布暂停接单对工厂进行改造升级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由于月订单量连续突破万台,产能严重不足,WEY坦克300生产工厂开始进行"停线提产改造",以此来提升产能,未来将全力以赴,加快已订车用户的生产、发运、交付进度。

WEY坦克300宣布暂停接单对工厂进行改造升级-图1

据了解,此前长城汽车已经在知识产权局完成了“坦克(TANK)”品牌的注册,并配有专用的品牌LOGO。据悉,坦克系列独立之后将与WEY品牌形成并行关系,一个负责越野向的SUV产品,一个负责城市向的SUV产品,坦克品牌的产品定位会略低于WEY品牌。

WEY坦克300宣布暂停接单对工厂进行改造升级-图2

而全新的品牌LOGO以英文TANK的首字母“T”为主要元素,整体效果多用直线来搭建,而这样的设计也沿袭了主打“硬派越野”的主题。

WEY坦克300宣布暂停接单对工厂进行改造升级-图3


坦克300暂停接单通知

首先要感谢各位坦克手对坦克300的支持,上市以来坦克300日均订单持续保持高位,月订单量连续突破万台,因积累订单过多,导致很多坦克手车辆交付等待周期达到3个月以上。为了从根本上解决等候周期长的问题,提供更好的购车体验,我们决定对工厂进行"停线提产改造",为后续提产提供保障。本次产能提升将新增超过50台生产线机器人,用于生产节拍提升改造,打通产能瓶颈。

WEY坦克300宣布暂停接单对工厂进行改造升级-图4

同时,我们将全力以赴,加快已订车用户的生产、发运、交付进度,并为大家提供更多元、更具价值的用户体验服务。"停线提产改造"预计将自3月29日起,产线改造、调试预计4月10日完成。

WEY坦克300宣布暂停接单对工厂进行改造升级-图5

自2021年3月28日24:00起WEYAPP将暂停接收新的订单,依据工厂产能提升进度,我们将动态评估坦克300订单重启日期,开启日期以后续正式公告为准。

WEY坦克300宣布暂停接单对工厂进行改造升级-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