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交付挪威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一号公务车

日前,沃尔沃汽车向挪威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交付一号公务用车。据了解沃尔沃早在上世纪50年代起就开展了外交用车销售业务,截至目前已覆盖55个国家和地区。

沃尔沃S90交付挪威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一号公务车-图1

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累计交付外交用车超过2000台。已经先后向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和芬兰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交付一号公务用车,依托全球2300家授权网点,沃尔沃汽车能够为每一台外交车辆提供全球统一保修服务,以及个性化订制服务。

沃尔沃S90交付挪威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一号公务车-图2

沃尔沃S90定位为更偏向于豪华行政商务级别,使用了沃尔沃全新的SPA平台,浓郁的北欧风格,配以“雷神之锤”前大灯让外观极具辨识度。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并配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拥有插电混动车型可供选择。

沃尔沃S90交付挪威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一号公务车-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