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沃尔沃新款S90车里的一刹那 据说可能会醉氧

相信很多朋友生活中有过坐出租车的经历,尤其是在冬天,身边有朋友开玩笑说,当你拉开出租车车门的一瞬间就如同掀开了出租车司机的被子。有的时候你都忍不住会往后退,有时候是因为赶时间,只能硬着头皮往里上,但那一路,你的心情不会好,那股味道绝对会深刻地印在你的脑子里。

拉开沃尔沃新款S90车门的一刹那 据说可能会醉氧-图1

拉开沃尔沃新款S90车门的一刹那 据说可能会醉氧-图2

加上在2020这一特殊的年份,自由呼吸清新的空气更是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情。一说到空气的清新程度,北欧国家是经常被提及到的标杆。为什么这么说?有第三方空气质量指数监测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世界污染最严重的的排名中,包括瑞典在内的北欧国家均达到了WHO(世界卫生组织)的目标值,PM2.5平均值在7μg/m³以内,而中国这一数值是39.12μg/m³,属于对敏感人群不健康的范畴。

拉开沃尔沃新款S90车门的一刹那 据说可能会醉氧-图3

拉开沃尔沃新款S90车门的一刹那 据说可能会醉氧-图4

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新实在是太重要,然而,并非每个人都有机会生活在北欧,呼吸到如此干净的空气,如果想在国内实现这一愿望也不是没有可能,比如拥有一辆沃尔沃新款S90。新款S90前不久已经上市,采用了沃尔沃携手Blueair开发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在真实的路况条件下,新款S90可阻止高达95%的有害PM2.5颗粒物。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加入了静电过滤技术,这项黑科技利用静电吸附,提升对直径小于1微米(PM1)的颗粒物的过滤能力,比普通空气净化器更能过滤掉空气中的杂质,进入车内就如同进入天然氧吧。

拉开沃尔沃新款S90车门的一刹那 据说可能会醉氧-图5

拉开沃尔沃新款S90车门的一刹那 据说可能会醉氧-图6

沃尔沃新款S90还提供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可以实现在进入车内前通过手机启动该体统,迅速驱散掉停放时积聚的挥发性气体。

说到这里,其实通过一个上班族一天的生活轨迹可以试想一下,当你早上起来洗漱完成之后,就可以预先通过手机启动预净化系统,把在车库里停放了一个晚上的车内空气进行净化,拉开车门进入车内的一瞬间,整个人的情绪是稳定的,即便前一天晚上睡眠不好,驾驶车辆有个清新空气的环境也会变得更加精神起来,而再也不用进车门着车后通过开启车窗来通风换气,或者比开空调外循环来的更快。这项功能在寒冷的冬天重要性更为明显,可能还会减少被冷风吹感冒的概率。

拉开沃尔沃新款S90车门的一刹那 据说可能会醉氧-图7

到了下班时间,在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采用同样的动作,开启预净化系统,坐进新款S90车内,打开高配车型配备的负离子四区空调系统,不仅迅速调节到舒适的体感温度,还拥有比普通空调更好地净化空气能力,如同置身于北欧森林里一般,以更轻松心境回到温馨的家,面对家人。

此外,新款S90还标配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基本就替代了第三方空气质量监测机构了。

结语:沃尔沃汽车成立至今已有93年时间,这家准百年企业的宗旨是希望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千家万户。出于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生命的尊重,沃尔沃汽车的关注点从品牌创立之初就始终在于,要做什么才能不断提升人与自然的福祉。显然,车内空气的处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项之一,新款S90有了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座舱远程净化系统、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四驱空调系统以及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的加持,势必会让你的用车生活在舒适之余,也增加一份健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