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停产部分轿车 转而进行新能源SUV车型研发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未来将考虑逐步停产轿车以及旅行车,转而将研发工作重点转移到SUV和跨界车型上。这位负责人表示:轿车和旅行车等传统车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跨界车和SUV的兴起。通过销售数据可以看到目前75%的客户正在购买XC系列车型。而目前沃尔沃将会考虑停产一些轿车以及旅行车。但仍然会保留部分车型的生产工作,数量可能不会像现在这么多。

沃尔沃将停产部分轿车 转而进行新能源SUV车型研发-图1

目前,沃尔沃仅有XC40 RECHARGE一款在售纯电动车型。根据规划,第二款电动车将于今晚进行亮相。而下一代XC90也将推出EV纯电版本,同时XC20/C20也在计划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五年(2019年提出)计划显示,未来每年都将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的产品,所有在售车型都将陆续拥有纯电动版本。

沃尔沃将停产部分轿车 转而进行新能源SUV车型研发-图2

此前沃尔沃汽车曾宣布将在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纯电车型占比达到50%,2030年全面取消燃油汽车生产,成为纯电动豪华车企,并且所有纯电新能源车型将在互联网线上销售。

沃尔沃将停产部分轿车 转而进行新能源SUV车型研发-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