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GS新车型上市!颜值更高 售9.39万

1月20日,东风风神奕炫GS黑武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9.39万元。奕炫GS是基于CMP平台开发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同时也是风神品牌首款采用全新英文标识的车型。全新推出的黑武士版车型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根据新车的定价以及定位来看,其竞争对手将包括长安欧尚X5、哈弗M6 PLUS等车型。

东风风神奕炫GS新车型上市颜值更高 售9.39万-图1

东风风神奕炫GS新车型上市颜值更高 售9.39万-图2

东风风神奕炫GS新车型上市颜值更高 售9.39万-图3

外观方面,奕炫GS黑武士版采用专属的曜夜黑车身配色,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中央为红色“AEOLUS”LOGO标识,整车配有红色装饰条进行点缀,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奕炫GS黑武士版搭载全新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支持手机无线投屏、手机应用生态共享、蓝牙钥匙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车机聊天功能,整体实用性进一步升级。

东风风神奕炫GS新车型上市颜值更高 售9.39万-图4

尺寸方面,奕炫GS黑武士版长宽高分别为4610×1830×1600mm,轴距为2680mm,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