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

• ProPILOT超智驾-提供安心出行体验的贴身“保镖”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1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2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许多国家在自动驾驶技术上不断试水,中国也不例外,对于深度试驾评测各种车型超百辆的徐老师来说,自动驾驶技术给用户带来的智能和便捷,才是核心价值所在。作为自动驾驶技术的开拓者,日产品牌引领行业超过20年,其不仅致力于在汽车安全方面精益求精,先后研发出ZONE BODY被动安全技术和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同时还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引入中国,进一步完善安全屏障。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3

ProPILOT超智驾融合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JP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三大日产智行科技,在前置毫米波雷达及前置摄像头双重监测的作用下,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0-144km/h速度范围内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稳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4

试想一下,当你结束一天的工作下班回家,面对拥堵的城市晚高峰路况,开启ProPILOT超智驾,播放舒缓的音乐,将油门和刹车等等动作交给车辆自己完成,回家的路途无疑更加轻松。而在自驾出游时,面对枯燥的高速公路,开上一两个小时难免开始打瞌睡,ProPILOT超智驾便有了用武之地,开启后车辆会自动跟随前车,不管是加减速还是车道保持,车辆在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时可以大幅提升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从而让驾驶者获得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5

此外,Invisible-to-Visible无形可视化技术也在未来发展规划之中,该技术通过将车辆外部传感器信息与来自云端的车辆内部信息相结合,辅助驾驶者操纵车辆。Invisible-to-Visible无形可视化技术能够围绕车辆绘制360度的虚拟空间,提供道路和交叉路口状况、能见度、道路标识或附近行人等信息。不仅可以追踪车辆的周围环境,还可以起到提前预判路况的辅助作用,甚至显示周边建筑物后方或转弯处的情况,在增强驾驶者信心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变得更有趣。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