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

• Nissan Connect超智联-给予贴心陪伴的智慧“管家”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1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2

随着智能化和网联化在汽车行业的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车型在这方面的表现,虽然不少自主品牌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抢占高地,但是以东风日产为代表的合资品牌车企也丝毫不甘示弱。特别是在车联网系统中有着合资领先水平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本土化优化后,具备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的超智联系统,是日系品牌中功能超多、超全面的车联网系统,并在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车载服务三大功能板块上充分发挥智联优势。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3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4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5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丰富的互联体验,Nissan Connect超智联的6大功能包括远程控制车辆、语音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其中,在远程控制方面,用户可通过日产智联APP来控制车辆的空调、车门锁、行车记录仪的开关与调节,例如在夏天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开启冷风,在冬天可以通过远程控制提前热车,冬暖夏凉,为家人营造一个舒适的温度和氛围;在语音控制方面,Nissan Connect超智联支持可唤醒语音控制功能,对空调开关、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语音控制导航等功能进行操作,用户在驾驶车辆时,无需分心,只要使用简单的口令,就能让自己的需求及时“被听见”,显著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和行车安全性。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6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7

硬核在哪里五大编辑深入解读日产五大核心技术-图8

至于在车载在线服务方面,Nissan Connect超智联能实现车内微信/支付宝/银联在线支付,人不离车就能完成加油、支出、开票服务,同时Nissan Connect超智联也是日系品牌中唯一实现智慧加油功能的车联网系统。智能网联技术将人、车、生活联系在一起,目的是通过智能网联汽车,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生活更便捷。Nissan Connect超智联顺应时代潮流,迎合用户需求,在功能体验上展现了人性化的一面,体现出东风日产对于消费者诉求和习惯的重视,通过不断的改善升级,打造犹如管家般的贴心陪伴。

全文总结:

众所周知,日产有“技术日产”的封号,不仅来源于那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还在于逾80年的深厚技术积累。而东风日产产品之所以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主要原因,最大因素就是自我技术研发一直是东风日产的强项,在技术升级、产品品质和智能制造方面,实现了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主导的自主开发。从此次东风日产品牌焕新所聚焦的五大技术来看,以顺应时代潮流,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提升用户驾控乐趣和驾乘质感为核心理念,通过更具人性化、智能化和安全性的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喜爱东风日产品牌,这无疑比打口号、讲情怀更有实际意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