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

日前,几何C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价格区间为12.98-18.28万元。新车提供NEDC续航为400km和550km的两款车型可选。那具体买哪款合适,您接着往下看。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1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2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灯组采用了“光棱之刃”的设计,内置80颗LED光源,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可根据车辆的行驶速度调节开合角度,获得更好的散热效果。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门把手做了隐藏式处理,风阻系数仅为0.273Cd。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4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5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几何A有几分相似,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下方和前侧地台均采用了不规则设计,搭配双辐式方向盘非常时尚。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配备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等技术,提供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50km的两个版本可选。

作为几何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几何C的上市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在这5款车型中究竟哪款最值得购买呢?我们分别来看。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1

优选续航版400KM C车型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售价为12.98万元。从配置表中来看,新车搭载了电动外后视镜加热/除霜、12.3英寸触控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GPS导航、一键启动、前排12V电源接口、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功能。虽然其配置看上去非常丰富,但是像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均未搭载,对日常驾驶尤其是对于新手车主来说可能无形中增加了驾驶难度,综合推荐指数3颗星。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2

优选续航版400KM C+车型为全系的次低配车型,售价为13.98万元,相较于入门版高了10000元,配置方面增加了LED前大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OTA升级、定速巡航、手机授权钥匙、后排USB充电、倒车雷达、超级充电、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功能,轮毂也升级为17寸,这样来看增加的配置还是挺值的,尤其是有了驻车雷达和定速巡航的加持,再搭配OTA升级、自动空调等功能,使这台车较丐版车型提升了不少,综合推荐指数4颗星。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3

优选续航版400KM C+ Pro车型为全系的中配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相较于优选续航版400KM C+车型价格高了10000元,配置增加了倒车影像、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LED日间行车灯、后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侧安全气囊等功能,总体来看这款车的配置已经足够完善,倒车影像的加入降低了驾驶难度,一些舒适性配置如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车载空气净化器等能够对驾乘体验有较高的提升,虽然其续航里程不及高配车型的550km,但400km的账面数据也非常可观,满足城市日常代步和家用绰绰有余,综合推荐指数5颗星。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4

甄选续航版550KM C++车型售价为16.28万元,相较于优选续航版400KM C+ Pro价格高了13000元,配置上新增了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AR底盘透视等功能。这款车在续航里程上和配置上均有所升级,综合其价格来看,特别是对于预算充足且对续航里程有较高需求的朋友来说,这款车型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综合推荐指数4颗星。

几何C购车手册 顶配配置丰富 中配车型更值得购买-图5

甄选续航版550KM C++ Pro车型为全系的顶配车型,售价为18.28万元,相较于次顶配价格高了20000元,配置上增加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18寸轮毂、米其林高性能轮胎、倒车外后视镜自动调节/记忆、氛围灯、后视镜自动防眩目、HUD抬头显示、驾驶员座椅记忆/电动调节、BOSE音响、金属迎宾踏板等功能,这款车得配置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但其超过18万元的价格对于我们来说稍显高了一些,如果您预算充足,且对驾乘体验都有极高要求,那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综合推荐指数3颗星。

总的来看,几何C丐版车型的配置较低,如果预算有限且是一名老司机的话,那这款丐版车型也值得考虑;次低配版本的车型配置相对丐版高了许多,驻车雷达和定速巡航的加入无疑提升了驾驶体验,总的来看这款车型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中配的优选续航版400KM C+ Pro车型无论是在舒适性配置还是驾驶辅助方面都表现得较为全面,如果您预算相对充足,对驾乘体验都有一定需求的话,那这款车型是我们最为推荐的;甄选续航版550KM C++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配置和续航较中配车型均有所提升,对续航里程要求较高的朋友可以优先考虑这一版本;顶配车型在配置和续航里程方面均表现出了较高水准,所有主流配置几乎都出现在了这款车上,但其18.28万元的售价相对较高,预算非常充足且对驾乘体验有极高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

吉利几何C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