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C纯电SUV配置曝光 L2级辅助驾驶仅顶配有

几何汽车(吉利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在6月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几何C,并公布了13.98万元起的预售价(上市后售价或更低),正式上市时间定在8月7日。网上车市从几何汽车经销商处获得了几何C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续航为400km和550km的车型,共分为4个配置。其中,400km版本基本配置齐全,但在外饰和内部舒适性配置上有所欠缺,而L2级辅助驾驶系统仅出现在550km版本的顶配车型中。

几何C纯电SUV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元起-图1

几何C纯电SUV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元起-图2

几何C纯电SUV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元起-图3

几何C纯电SUV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元起-图4

几何C纯电SUV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元起-图5

外观方面,几何C全系标配大灯自动感官开启、高度调节和自动感应控制、电动外后视镜+加热除霜,400km版本的高配版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流光转向灯,其余差别不大。500km版本增加了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顶配版升级到18英寸轮毂。内饰上,400km版本座椅均为手动调节,不过高配版多出了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头枕可调等,500km版本在此基础上升级了更多舒适型配置。

几何C纯电SUV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元起-图6

几何C纯电SUV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元起-图7

几何C纯电SUV详细配置曝光 预售价13.98万元起-图8

几何C全系配备12.3英寸中控屏,包括GKU智能交互系统、APP远程车辆控制,而BOSE音响仅有顶配版才有。智能科技上,定速巡航、一键启动以及双区空调都是标配,但L2级自动驾驶(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保持等)只有550km顶配版才有。安全配置上全系基本一致,400km入门版没有侧安全气囊,除550km顶配版都没配备贯穿式大型侧气帘。双色车身、荧光卡钳、行李架,只有550km版本才能选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