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 新款小型SUV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获悉,广汽新能源预计将推出四款新车,其中包括A0级SUV、B级轿车、A/B级MPV。值得一提的,这款A0级SUV代号为A20,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上市后竞争比亚迪元、BEIJING汽车EX3、长安CS15 E-Pro等车型其他三款车型预计明年上市。四款新车将共同基于广汽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目前Aion S、Aion V以及Aion LX均出自该平台打造。

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或将推2款新车-图1

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或将推2款新车-图3

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或将推2款新车-图4

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 新款小型SUV今年上市-图1

广汽新能源GEP2.0平台搭载了行业最领先的技术,包括“N合一”超融合动总架构、超10层绕线hair-pin技术等,其电机最大效率超过97%,百公里电耗低于12kWh。同时应用高能量密度电芯、高集成无模组架构、高精度BMS控制、高容量电池包结构,将实现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

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曝光 明年或将推2款新车-图5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新能源首款氢燃料电池车Aion LX Fuel Cell也将基于GEP2.0平台开发。Aion LX Fuel Cell在动力方面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和动力电池系统的组合,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该车加满氢燃料仅需3-5分钟,NEDC续航里程超过650km。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内开始示范运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