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2月份销量翻倍 Aion第三款车4月发布

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2月份为1,619辆,逆势同比增长100%;1-2月累计销量为4,621辆,同比增长66%。不过受此次疫情影响,广汽新能源2月份环比下跌46.1%。Aion系列第三款车型Aion V申报图已经曝光,该车预计最早在4月份发布。

广汽新能源2月份销量翻倍 Aion第三款车4月发布-图1

广汽新能源2月份销量翻倍 Aion第三款车4月发布-图2

广汽新能源2月份销量翻倍 Aion第三款车4月发布-图3

广汽新能源2月份销量翻倍 Aion第三款车4月发布-图4

广汽新能源Aion S于去年4月份上市,Aion LX则在10月份推出,Aion系列两款车型均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产品力得以提升。2019全年,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42,003台,同比增长109.5%(2018年为20,045台),其中Aion S累计销量32,493台,占比达到77.4%,成为广汽新能源旗下绝对主力。

在产品力提升的同时,广汽新能源在服务方面也在不断加强。截至目前,广汽新能源全国各地的25小时体验中心复工率超过90%。广汽新能源还以线上APP与线下25小时体验中心联合构建出“用户-经销商-主机厂”的金三角服务新模式,直接连接并服务到每一位用户。

广汽新能源2月份销量翻倍 Aion第三款车4月发布-图5

广汽新能源2月份销量翻倍 Aion第三款车4月发布-图6

在产品和服务两端发力之外,作为Aion系列第二款SUV,Aion V将对广汽新能源产品序列进行补强。Aion V外观造型与Aion LX较为相似,狭长LED前大灯与Aion LX“4D穿云箭”LED大灯有所不同,封闭式前脸采用点状装饰,镀铬饰条从前大灯贯穿至C柱位置。从侧面来看,车身顶部从前至后逐步压低,充分展现cross车型的动感,并带有行李架。

Aion V车身尺寸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除车身高度外,整体较Aion LX略小。动力上采用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在续航里程方面,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能源车目录显示,新车将提供500km、520km和600km三种不同版本。

从车身尺寸和动力来看,Aion V定位低于Aion LX。新车竞争对手锁定为比亚迪宋Pro EV等同级别车型。综合Aion LX以及竞品售价来看,预计新车补贴后18万元起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