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

买电动车,现阶段各位消费者最在意的仍属续航里程,尤其是家中不方便安装充电桩的用户。除此之外,用着省心也是较为关心的一个点,电动车可不比燃油车,半路抛锚一般人可解决不了问题。

而在以上两点做的出色的车企大多都是进口品牌车型,不过也有例外,广汽新能源Aion LX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论续航还是技术都可以与进口车型相媲美,当然了售价也是,与特斯拉Model 3近乎持平,近30万元。那么这样一款国产电动车它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呢?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2

说实话,27万元买一台自主品牌的电动车乍一听着实有些不易被接受,不过我要是说它有着650km的续航里程、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中型SUV的尺寸、超高的颜值、不俗的用料……如此的话,是不是还可以被接受?既然如此,我们接下来就详细聊聊它的各项表现。

而为了让各位朋友更为直观的了解配置,我们分别通过实用性/科技性配置、内饰用料、安全性配置几个方面来聊。选择的车款为Aion LX 80,补贴后售价为27.96万元,同时还有着0.5万元的终端优惠。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3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4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5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6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7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8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9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0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1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2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3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4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5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6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7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8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19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20

针对实用性/科技性配置,Aion LX的整体表现说实话更倾向于实用性,也就是说这款车型用车体验会更出色。而在科技性配置上的表现,仅能说是够用,若想拥有出彩的配置表现,则需要用户自行选装才可以。接下来,再看看用料部分,27万元国产电动车型有着怎么样的表现。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21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22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23

售价27万元的车型,内饰用料可以采用大面积的麂皮与真皮包覆,着实有些让人意外,要知道即便是主打豪华的奔驰E级也无法企及。所以说,这些用料再加上联屏设计以及细节处的考究,27万买到的国产车也可以豪华感满满。最后再来说说安全配置方面。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24

安全性配置,说实在的略显单一,给了用户更多的选装空间。不过,想想前面的两部分配置表现,其实也可以接受。并且除了这些配置、功能以外,这款车650km的续航里程更是亮点,充一次电,用半个月问题都不大,这也是同价位很多车型包括特斯拉Model 3在内都不及的。如此来看,即便是安全配置需要选装,这款车也很不错。

国产电动车敢卖27万除了650km续航它还有什么-图25

说了这么多,27万元买一款国产电动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续航里程,当然了,其加速能力也非常可观,不过这仅仅是小部分人在乎的点。而本文的重点,配置上可以给到更多的还当属实用性配置方面的表现,而这里还有一点要强调的是本文所提及的配置都是最为常用且常见的,并不是全部,所以说各位在选择爱车时首先需要注意这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