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C本月20日开启预售 补贴后15.58万元起

吉利几何C将于本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首次亮相,该车作为几何品牌首款SUV车型,将采用吉利最新智能网联技术,是全球首款量产无人驾驶纯电SUV网上车市从几何汽车4s店获悉,几何C也将在此次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为15.58万元起,随后在三季度上市。

吉利几何C本月20日开启预售 补贴后15.58万元起-图1

吉利几何C本月20日开启预售 补贴后15.58万元起-图2

吉利几何C本月20日开启预售 补贴后15.58万元起-图3

几何C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图1

几何C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图2

几何C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图3

几何C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图4

几何C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图5

几何C前脸采用了与几何A相似的封闭下压式设计,下方配备主动式呼吸格栅,能够根据车辆的行驶速度智能调节开合角度,有效降低风阻。另外,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贯穿式的进气口,进一步降低风阻。侧面来看是熟悉的溜背式设计,并采用双色车身。这款车还配备了车身同色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几何C的前LED大灯共有80颗LED灯源,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共包含216颗LED灯源。

几何C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图6

几何C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图7

几何C将提供400km以及550km两种续航选择,400km版本电池能量密度160.28Wh/kg,百公里综合耗电量13.9kWh,而550km续航版本相比几何A(最高续航500km)大幅突破,电池能量密度183.23Wh/kg,百公里综合耗电量14kWh。综合其尺寸以及车型定位来看,几何C上市后所面临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宋Pro EV等车型。

几何C纯电动跨界SUV实拍图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图8

几何C基于吉利纯电专属GE2.0全新科技平台打造,采用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提升车辆真实续航里程,在低温环境下能使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并且在智能网联方面,该车应用吉利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未来准备搭载5G,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在室外、室内多场景开启100%自主泊车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