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试试吧!不会让你失望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

领克05的内饰变化大不大?

领克05的内饰设计与车头有些类似,虽然整体看上去依旧是熟悉的家族式风格,但是细节方面完全都是重新设计的。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

领克05内饰各方面的变化:

1.方向盘:虽然领克05的方向盘大家看上去可能有些眼熟,这是因为整体的设计都基本延续了领克03+车型上的设计,包括出色的握感。但是不同的是多功能按键区域改为了一个整体,不仅手感更出色,视觉效果上也更加干练、整体。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2

2.中控屏幕绝对是领克05内饰上的一大亮点:首先12.7英寸的中控屏幕是领克05全系标配,另外显示效果和流畅度上都进行了优化,体验非常出色。车机系统搭载了高通骁龙820A车载芯片,所以不论是导航、音乐、车辆网等功能都可以毫无卡顿的流程运行。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3

另外领克05车型的中控屏幕下方还升级了一个圆形的主菜单按键,功能类似于手机上的HOME键,可以快速的返回车机主菜单,另外该按键最大的作用是可以录入车主的指纹信息,从而根据指纹记录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等信息。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4

【中控屏幕亮点配置】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5

360度倒车影像系统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6

高德地图导航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7

行车记录仪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8

胎压检测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9

车内氛围灯颜色自定义

3.可以随着驾驶模式变换显示效果的12.3英寸液晶屏也出现在领克05车型上,虽然之前的车型也都有配备,而且领克05上的变化并不大,但是!这也是领克05全系车型标配的一个配置。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0

4.中控台区域的设计有着浓烈的领克家族设计风格,挡把的造型和控制按键的质感都颇为上乘,不过领克05车型在这里同样有新的变化。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1

设计师将空调的部分控制按键设置在了挡把的左侧,以便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顺手。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2

5.最后就是内饰的材质和用料了,领克05的内饰采用了多种的材质进行装饰,其中包括真皮、带有与车身装饰同色缝线的翻毛皮、带有颗粒感的软质材料、暗色拉丝纹理的装饰面板,总之种类非常繁多,但看上去并不会显得凌乱,质感方面绝对是领先同级别对手的。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3

尺寸变化轴距没变,那么乘坐空间怎么样?

在体验空间之前我们先来看看领克05车型配备的运动式座椅,虽然造型上与领克03+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但如此竞技范的座椅能够出现在这台SUV车型上依旧是一个亮点。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4

同时座椅的质感和用料都颇为讲究,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再加上与车身外观相同的蓝色缝线装饰,该座椅不仅视觉效果上非常运动,同时在激烈驾驶的时候保证了足够的支撑性。另外四驱版本的顶配车型上,座椅还采用了unbuck正绒面革与真皮拼接的做法,视觉效果和摩擦力方面更加出色。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5

前排的空间不用担心,重点是溜背造型是否影响后排?

体验者的身高180cm,将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头部的空间为三指,感受方面空间非常充裕,没有任何压抑的感觉。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6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的空间为三指,腿部的空间为两拳。乘坐感受方面,为了避免溜背造型给后排头部空间带来影响,领克05的车顶采用了内凹的设计,三指的头部空间并不会显得压抑,日常乘坐不会受到影响。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7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我们试驾的车型为两驱版本,所以后排中间位置的凸起非常小,几乎是纯平的,但四驱版本的车型后排中间位置的凸起较高,当中间位置需要乘坐时,两脚只能放在凸起的两侧了,不太适合长时间的乘坐。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8

领克05的储物空间怎么样?

首先就是前排位置的储物空间,中控台区域挡把前方设有一个手机无线充电区域,尺寸和深浅都比较人性化,放置尺寸大一些的手机也没有问题。挡把的后方是两个杯架储物格,该储物格可以调节深浅以适用于各种尺寸的水瓶,同时还有收缩的盖板设计。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9

后备箱空间方面,领克05的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后的座椅近乎纯平可以拓展出不小的储物空间。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20

即便是在座椅不放倒的情况,后备箱的进深尺寸表现不错,布局也非常规整,只不过由于领克05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所以高度上稍一点影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