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

本周可以说是豪华品牌新车集体上市的一周,其中领克推出了首款轿跑型SUV,而奔驰也推出改款的奔驰S级和两款补充车型。兰博基尼也带来了更加个性的敞篷版Huracán EVO,并且还有两款玛莎拉蒂限量版车型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1

【领克05】 厂商指导价:17.58-21.28万元

5月5日,领克旗下的首款轿跑型SUV-领克05正式上市,该车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设计风格,虽然定位为经凑型SUV,但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新车一共5款车型,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7.58-21.28万元。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1

另外该车在配置方面也表现的非常出色,即便是入门版车型的配置,也完全能满足日常需要,性价比表现不俗。主打运动风格的领克05在动力方面采用了领克03+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6.7秒。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2

【新款奔驰S级】 厂商指导价:85.28-120.18万元

5月6日,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小改款的新款奔驰S级,本次上市共有4款不同配置车型,厂商指导价:85.28-120.18万元。新款奔驰S级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变化不大。最大的调整在于动力部分,新款奔驰S级全系都换装了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该48V轻混系统可以输出22马力,提升了车辆起步时的响应速度和平顺度。其中S 350 L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321马力;S 450 L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389马力,另外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3

【奔驰A级 A 180 L 运动轿车特殊配置】 厂商指导价:23.28万元

5月6日,国产奔驰A级在原有的奔驰A 180 L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一款全新车型-A 180 L 运动轿车特殊配置。厂商指导价格为:23.28万元。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家族式的贯穿屏幕,包括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屏幕配备了MBUX人机交互车机系统。该系统配备了手机互联、智能呼叫、Mercedes me互联等功能。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4

【奔驰CLS 260】 厂商指导价:57.68万元

5月6日,梅赛德斯-奔驰在现有CLS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款入门级车型-奔驰 CLS 260,新车的厂商指导价格为57.68万元。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CLS 260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同时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极速为250km/h。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5

虽然发动机排量以及性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但是作为入门款车型,CLS 260在配置方面表现还不错,属于同级别正常水平,同时外观方面也与高配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厂商还提供了AMG外观套件供大家选装。

【新款奥迪Q7】 厂商指导价:68.98-86.68万元

5月7日,奥迪推出了中期改款的新款奥迪Q7车型,本次上市的共有3款不同配置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68.98-86.68万元。3款车型中包含了一款搭载了2.0T发动机的45 TFSI车型和两款搭载了3.0T+48V轻混系统的55 TFSI车型。同时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rrto四驱系统。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6

虽然本次的新款Q7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升级明显,同时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即便是最低配售价68.98万元的45 TFSI车型,配置也非常丰富。另外两款3.0T车型还提供了众多的选装配置。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7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 Spyder】 厂商指导价为:279.40万元

5月7日,兰博基尼推出了一款全新的Huracán车型,该车可以看作是后驱Huracán EVO车型的敞篷版本,厂商指导价为:279.40万元。该车主要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敞篷功能,同时内饰的配色更加鲜明亮眼。动力方面新车与之前的硬顶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了一台5.2升V10发动机,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6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可达324km/h。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8

【玛莎拉蒂 总裁/Levante 杰尼亚奢享限量版车型】 厂商指导价159.58万元/120.58万元

5月7日,玛莎拉蒂推出了两款特别版限量车型,分别为总裁杰尼亚奢享限量版和Levante杰尼亚奢享限量版。其中总裁限量版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59.58万元;Levante限量版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20.58万元。另外两款车型都是中国市场专属车型,限量30台。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9

领克05/奥迪Q7等车型 一周豪华品牌上市新车盘点-图10

两款限量版车型采用了特殊的设计和用料,外观方面Levante限量版增加了非常典雅的古铜金车漆,而两款车型的内饰均采用了杰尼亚PELLETESSUTA编织皮和“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材质,另外车内还有限量版车型的专属标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