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试试吧!不会让你失望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

领克这个品牌一开始给人的感觉是精致、个性、标新立异,不过随着领克03+车型的推出也让我们看到了领克想做国产豪华品牌中领跑者的决心。就在领克03+车型给大家带来的激情还没有平复的时候,领克又推出了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运动型轿跑SUV,它就是领克05。领克03+的可玩性毋庸置疑了,那么换成SUV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去试试吧不会让你失望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

【关于领克05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1.领克05卖多少钱?有没有优惠?

目前在售的领克05为2020款车型,一共有6款车型可选,厂商指导价区间为17.58-23.58万元,至于优惠情况,由于该车目前刚刚上市不久,所以还没有什么优惠,不过领克厂商为客户提供了终身免费质保、无息贷款等优惠政策。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

2.相比领克01都有哪些变化?

领克05的定位更加运动,外观更加个性。动力方面也完全是非常强劲的调教,所以领克05相比领克01更加适合喜欢有出色驾驶感受的年轻消费者。

3.配置方面都有哪些升级?

领克05的最大亮点就是全系车型众多全系标配的高级配置,包括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厢、导航、车联网、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和主动刹车这些都是全系标配。

4.领克05的动力有哪些亮点?

领克05搭载了与领克03+相同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54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7秒。

外观设计:作为一款轿跑SUV,领克05都有哪些亮点

【此时我们试驾的车型为领克05 两驱动耀Halo版本,也是两驱版本中的高配车型】

1.虽然采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但创新有哪些?

由于领克0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所以第一眼看上去似乎与旗下的领克01、02、03几款车型看上去基本一致,但其实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领克05车型采用了几处全新的设计。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2

首先就是进气格栅位置,领克05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其中镂空位置的样式灵感来自于城市中交错林立的楼宇样式,这也寓意着领克05是一台适合在时尚都市中自由穿梭的车子。另外为了进一步迎合年轻人对于个性的追求,进气格栅位置的金属条装饰的颜色,还会根据车型不同而改变,比如我们今天试驾的这台两驱动耀Halo就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条。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3

除此之外领克05的前包围设计相比领克01车型要更加激进动感,不论是线条轮廓还是多种颜色的装饰套件,尺寸都更加夸张,看上去更有战斗范。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4

2.相同的设计有哪些优势?

既然是家族式的设计,那么领克家族经典的大灯造型必然会出现在该车上。领克05的大灯组造型与其它几款车型基本一致,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同时在车灯的配置方面,领克05全新车型都标配了LED光源的近远光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这个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毕竟不仅提升了颜值,同时大灯的效果和安全性也得到了提升。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5

3.领克05可以看作是领克01的轿跑版车型,那么尺寸变化了么?

车身侧面的造型绝对是领克05的一大亮点,既然是领克01的轿跑版车型,一个优美动感的溜背造型必不可少。并且经过这样的设计,领克05的侧面效果可以说是目前领克旗下所有车型中最饱满、魁梧以及运动的。另外再加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让领克05在运动的同时多了一些时尚感。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6

领克05被定位为紧凑型SUV,这与领克01的定位一样,那么两款车型的尺寸有变化么?通过数据可以看到,相比领克01车型,领克05的长、宽都有所增加,所以这也让该车的视觉效果更大一些,但是由于采用了溜背造型,并且强调运动,所以高度有所降低,另外轴距方面保持不变。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7

4.领克05的侧面还有哪些亮点?

首先就是车尾溜背位置的装饰性设计,领克官方将这个装饰称为“极光之翼”,3D立体式的设计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展开的翅膀,同时还有一些类似雕刻式的效果,非常的精致。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8

另外一个亮点就是领克05的轮毂了,领克05高配车型配备了大尺寸的20英寸的轮圈,看上去非常有气质,另外即便是低配车型也配备了19英寸的轮毂,看上去也同样不会显得廉价。同时轮毂不仅造型动感,还根据配置不同采用了黄色或蓝色的装饰涂装,更加突出时尚个性。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9

5.领克05的尾部设计怎么样?

领克05除了全新的车身侧面设计,车尾也同样有了明显的变化。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0

而车尾最大的亮点就是领克05的尾灯设计了,该车的尾灯整体上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两侧的尾灯并不联通,中间是非常精致带有领克logo的装饰条。

试驾领克05两驱耀Halo-图11

而当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不仅看上去足够个性,同时还有一定科幻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