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6国六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价为12.48—15.48万

今天,郑州日产锐骐6国六自动挡皮卡正式上市。该车售价区间为12.48—15.48万元,具备标箱/长箱、两驱/四驱等车款。

锐骐6国六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价为12.48—15.48万-图1

锐骐6国六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价为12.48—15.48万-图1

新款锐骐6标箱车型车身尺寸为5310*1850*1810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轴距为3150mm。长箱车型车身尺寸为5560*1850*1810mm,货箱尺寸为1760*1562*475mm,轴距为3400mm。长货箱车型则可进一步满足用户对多载货的需求,提升货运效率。

锐骐6国六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价为12.48—15.48万-图3

该车造型设计延续此前已上市新款锐骐6的风格,“冠军腰带”贯穿进气格栅。新车造型变化最大的亮点,在于排挡造型,采用了飞机挡杆设计,充满科技感和档次感,营造了更加高端的车内氛围,有效提升驾乘感受,对于皮卡家用的用户来说,将为其日常生活出行带来新的体验。

锐骐6国六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价为12.48—15.48万-图4

凭借纳瓦拉平台合理的结构配比,新款锐骐6驾驶室拥有宽大的乘坐空间,主驾驶座椅具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可调范围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以减少视觉盲区。双色座椅更具品质感,来自纳瓦拉平台的设计旨在给乘客提供“零重力”般的宇航级座椅舒适程度。

锐骐6国六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价为12.48—15.48万-图5

郑州日产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搭载日产雷诺M9T发动机,技术源自雷诺,是海外版纳瓦拉采用的柴油发动机YS23的单涡轮版,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

锐骐6国六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价为12.48—15.48万-图6

新款锐骐6搭载采埃孚第二代8AT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大幅强化了车型动力性和操控性。不仅能实现8速运行仅需76公里时速,还可实现在急加速时3个挡位跳挡降挡(如8挡直接退到5挡),推动发动机高转速输出动力。

锐骐6国六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价为12.48—15.48万-图7

同时,采用8AT变速箱之后,锐骐6燃油经济性显著提高,相较上一代6AT变速箱,实现节油达6%。电子换挡模式能提供毫秒级的响应和换挡速度,而且换挡平顺。Auto P功能则提供了更多贴心保障,在熄火时,车辆能够自动回归P挡位,无需手动挂入,更显人性化。换挡平顺、响应速度快、燃油经济性优异、加速性能优越,得益于多方面性能的提升,消费者对其充满了期待。

郑州日产锐骐6国六自动挡皮卡迎合了8AT高端车型的趋势,且该车售价更为平民,是目前15万以下唯一一款柴油国六8AT皮卡,具有先发优势。且随着这款车的上市,新款锐骐6至此已实现全阵容国六升级,全新的产品将助力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另外,在6月30日之前,对于任意品牌的皮卡、轻卡、微卡增换购,以及微客换购,选择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的客户,郑州日产还准备了3000元购车补贴,以及36期超长低息的金融购车好礼,切实解决用户用车升级的迫切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