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

30年前,美国路上行驶的汽车有71%配备了自动挡,而如今这个数字已经超过96%,未来,自动挡皮卡必将成为趋势,自动挡皮卡将成为未来国内市场的主流。无论是乘用化还是工具化产品,自动挡的突出优势都将逐渐占据两个细分市场。

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图1

从去年开始,国内皮卡市场就掀起了一阵“二八”风潮,即无论柴油还是汽油排量保持在2.0L左右,8AT自动挡车型逐鹿市场,而到了今年“二八”风潮继续凸显,记得电影《大腕》说:“周围的邻居不是开宝马就是开奔驰,你要是开一日本车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图2

而目前的皮卡市场则是:竞争对手不是8AT、就是新技术发动机,你要是开一个手动挡、老4JB1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市场上有哪些“二八”风潮下的产品,而这些产品的竞争力又如何。

长城炮

8AT车型售价范围:11.18万—15.98万元。

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图3

长城炮可以说是2019年皮卡市场最响的一炮,此炮一出,谁与争锋,不仅仅是在产品力和性价比上雄霸皮卡市场,更是倒逼皮卡市场加快了乘用化的脚步。目前长城炮的8AT车型均是汽油版,搭载2.0T GW4C20B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既提供舒适沉稳的日常驾驶体验,也提供硬朗刚猛的极限行驶快感。

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图4

郑州日产锐骐6

8AT车型售价范围:12.48万—15.48万元

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图5

郑州日产锐骐6的8AT车型为柴油版,搭载日产雷诺M9T 2.3T发动机,技术源自雷诺,是海外版纳瓦拉采用的柴油发动机的单涡轮版,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变速箱采用了采埃孚第二代8AT变速箱,官方表示其可终身免维护,采用电子换挡模式,相比较上一代6AT,节省燃油达到6%。如需急加速时,可以实现3个档位的跳档降挡,而其Auto P 功能,在车辆熄火时,能够自动回归P档位,无需手动挂入,更加贴心和安全。

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图6

上汽大通T70

8AT车型售价范围:11.88万—19.18万元

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图7

上汽大通T70的8AT同样为汽油版车型,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NLE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35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升功率为同级别世界领先水平。而此次曝光的新车将有8AT版本,让整车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图8

江铃域虎9

8AT车型售价范围:14.88万—21.18万元

皮卡市场的二八法则8AT车型11万就能买-图9

江铃域虎9的8AT车型有柴油和汽油两种。柴油版采用福特PUM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汽油版搭载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 N·m。

炮乘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