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机+大马力 10万元也能买合资背景的国六皮卡

10万出头的预算,买什么车好?

几年前,大家都会盯着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前两年,大多数用户会将目光放到日益进步的国产轿车或者SUV上。而现在,随着国内皮卡车越来越具备乘用车的特征,且性价比更为突出,很多明智的人或许都会选择一车多用的皮卡车。

那么10万元左右能买到怎样的皮卡呢?有网友咨询是否可以买到合资皮卡?笔者发现,在销量排行榜中,有两款拥有合资背景的皮卡占据了重要的位置—郑州日产锐骐6和江西五十铃瑞迈S,目前这两款皮卡的柴油国六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均为10.48万元。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以新款动力提升知名度。相比国五版车型,锐骐6柴油国六版换装全新动力系统,搭载了雷诺日产技术的M9T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输出120kW,最大扭矩输出380N·m。横向对比皮卡市场中的其他车型,锐骐6柴油国六版的扭矩输出表现出众,在皮卡市场中名列前茅。

柴油机+大马力 10万元也能买合资背景的国六皮卡-图1

柴油机+大马力 10万元也能买合资背景的国六皮卡-图2

此外,郑州日产锐骐6是基于纳瓦拉皮卡平台研发而成,而日产纳瓦拉皮卡在全球皮卡市场中的口碑评价非常高,包括奔驰X级皮卡、以及雷诺Alaskan皮卡均基于该平台打造而成,并且在全球多地的出色口碑都让这款车成为乘用化产品的标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为什么奔驰想要推出豪华皮卡时,首先想到的就是纳瓦拉。也正是如此,郑州日产锐骐6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了优质的基因和出色的品质。

柴油机+大马力 10万元也能买合资背景的国六皮卡-图3

相较于国五版车型,新款锐骐6还增加了更为实用的配置,包括长货箱版、360°全景影像、尾门U型踏板等,可提升用户用车便捷性。

此外,未来锐骐6柴油国六版还有自动挡版车型,匹配了采埃孚8AT变速箱。该款变速箱具有速比跨度大、能够承载大扭矩输出、传动效率高、反应快以及操控性稳定等众多优势。据悉,匹配有8AT变速箱的锐骐6皮卡或将在明年3月份期间上市,届时该车也或将成为国内首款匹配8AT的柴油皮卡。

江西五十铃瑞迈S

瑞迈S柴油国六版售价10.48—13.58万元。瑞迈S柴油国六版采用的是VM2.5T发动机,目前该动力系统是国内皮卡领域中应用最为普遍的,可实现110kW的最大功率和360N·m的峰值扭矩。

柴油机+大马力 10万元也能买合资背景的国六皮卡-图4

虽然瑞迈S走自主研发路线,但是该车的生产方面完全是按照日本五十铃的标准来选择零部件供应商,与发动机有关的部件管理更为严格,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工艺均属一流,以确保产品质量,更不辜负消费者对江西五十铃皮卡品质的信任。

柴油机+大马力 10万元也能买合资背景的国六皮卡-图5

该车与D-MAX同平台共线生产,具有和D-MAX完全一致的高刚性、高强度底盘,以及七横梁两纵梁的国际化高强度车架,带来媲美SUV的极致驾控体验,和乘用车化的舒适乘坐感受。

柴油机+大马力 10万元也能买合资背景的国六皮卡-图6

瑞迈S国六的内饰也经过精心设计、人机工程学合理,提供驾驶者便捷舒心的操控体验。另外,自感应大灯搭配日间行车灯、电动6向调节主驾座椅、Carlife车机互联等配置应有尽有,为10万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选择。

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让我国各个行业都遭受了重创,小微企业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中更难以恢复往日的平静。疫情结束后,需要购买新车或者换车的中小微企业应该选择有高品质的皮卡,助力经济快速恢复,助力经营能够早日走上正常的轨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