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强才是真的强,郑州日产锐骐6为何天赋秉异

作为一名皮卡爱好者,国内市场上能够买到同步国际市场的皮卡产品不多,而能买到同步国际市场的先进柴油机更是凤毛麟角,但郑州日产锐骐6国六柴油版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现状。让消费者既可以用到国际顶尖品质的产品,又能感受国际水准柴油机的魅力。

芯强才是真的强郑州日产锐骐6为何天赋秉异-图1

国际品质,天赋秉异的郑州日产锐骐6

为什么说郑州日产锐骐6是国际顶尖品质,那就要从锐骐6的出身说起,郑州日产锐骐6是基于纳瓦拉皮卡平台研发而成,而日产纳瓦拉皮卡在全球皮卡市场中的口碑评价非常高,包括奔驰X级皮卡、以及雷诺Alaskan皮卡均基于该平台打造而成,并且在全球多地的出色口碑都让这款车成为乘用化产品的标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为什么奔驰想要推出豪华皮卡时,首先想到的就是纳瓦拉。也正是如此,郑州日产锐骐6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了优质的基因和出色的品质。

芯强才是真的强郑州日产锐骐6为何天赋秉异-图2

锐骐6的平台与纳瓦拉完全共线,技术同源、生产共线、品质同步,采用日产独有ZONEBODY区域车身构造,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高刚度坦克级车身。同时,以日产全球制造管理体系倾心打造,制造工艺精湛,还严格按照日产汽车独有的质量评价体系(AVES)实施质量管控,对整车300多项实施评价,每辆车在原材料、工艺、零部件质量检测等方面均达到日产品牌同等品质。

好马配好鞍,国际水准的M9T动力

郑州日产锐骐6柴油版搭载的是日产雷诺M9T发动机,与海外柴油版纳瓦拉使用同一发动机,能够满足家用、商用和越野等多种需求。

芯强才是真的强郑州日产锐骐6为何天赋秉异-图3

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在同级别中表现可圈可点,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表现下,却有惊艳的油耗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升,相较于同级别其他产品,每百公里可省油1-1.5L,一年可节省3000-5000元。另外,由于采用日产雷诺原厂设计,噪音指数仅67分贝,堪比图书馆级的静音设计。而在如此优秀性能的加持下,M9T柴油机仍然超级稳定,在三百万车主验证、50万公里路试、15000小时耐久性试验下,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芯强才是真的强郑州日产锐骐6为何天赋秉异-图4

提到皮卡就不得不提郑州日产,可以说,锐骐6正是郑州日产27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的精华体现,自1993年成立,就全面导入日产全球同步技术及制造管理体系,先后推出了D21、D22、锐骐,纳瓦拉,锐骐6等多款皮卡车型,深受行业客户及个人客户青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