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售价!年内交付pk宝马X3

路虎发现运动版于今年2月在华国产开售,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车型均配了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型售价,新车西班牙市场起售价为50,510欧元(约为39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抵达欧洲经销商处开售。

新车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5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宣称百公里油耗仅1.6L,并配备11.3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3km。而多数网友也调侃道:这1.5T插混引擎简直是神仙般的油耗啊;未来新车也将于宝马X3插混版、奥迪Q5 e-tron等车型竞争。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售价年内交付pk宝马X3-图1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售价年内交付pk宝马X3-图2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售价年内交付pk宝马X3-图3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售价年内交付pk宝马X3-图4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售价年内交付pk宝马X3-图5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售价年内交付pk宝马X3-图6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混车售价年内交付pk宝马X3-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