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

近日捷豹路虎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插电混动系统,由1.5T 3缸英杰力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并率先在揽胜极光与发现运动版上搭载。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发现运动版完成了平台的切换,切换至全新的PTA架构,这一架构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新能源与智能化的发展。这套插电混动系统动力输出相比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大幅提升,在油耗方面揽胜极光插混版低至1.4L/100km,相比2.0T车型下降80%。

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图1

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图1

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图2

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图3

捷豹路虎早已在华建立了发动机工厂,并且也引入了英杰力1.5T 3缸机型,根据此前的技改资料显示年产能达14万台。据海外媒体报道,系统综合功率达227kW,峰值扭矩540N.m,相比现款英杰力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相比宝马X1 xDrive30Le不论是发动机还是电动机的动力都要更强。传动系统相比然后版车型也进行了调整,采用8AT变速箱取代了燃油版的9AT。

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图4

两款车型均配备15kWh电池组,揽胜极光P300e纯电动续航里程达66km,发现运动版P300e续航里程为62km,不及宝马X1 xDrive30Le 110km的续航。综合油耗方面两款新车分别为1.4L/100km与1.6L/100km,相比燃油版车型综合油耗下降80%。另外电动机的加入让整车的加速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揽胜极光P300e 0-100km/h缩短至6.4s,发现运动P300e为6.6s。

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图5

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图6

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图7

国产路虎将推1.5T插混版 动力大幅提升油耗降80-图8

新车外观、内饰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左侧后翼子板出增加了充电接口。内饰部分,增加了电池动力信息的显示及驾驶模式切换的功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