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新E级谍照曝光 造型更运动/下半年上市

奔驰现款E级于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至今已经过去3年多时间,其中期改款车型也提上了议程。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中期改款长轴距E级轿车的谍照,新车改用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前脸、车尾上进行了明显的造型改动,前脸换装刀锋式LED大灯后看上去更加运动。

奔驰国产新E级谍照曝光 造型更运动/下半年上市-图1

场节奏方面,预计中期改款长轴距E级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参考过去两年中期改款C级、GLC L在产品层面的调整,预计新车在配置方面将进行改动,比如引入奔驰几何多光束大灯、支持人机交互的MBUX系统、提供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AMG轮毂等。

奔驰国产新E级谍照曝光 造型更运动/下半年上市-图2

奔驰国产新E级谍照曝光 造型更运动/下半年上市-图3

尺寸方面,奔驰中期改款E级预计将略作调整,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动力方面,奔驰中期改款长轴距E级搭载M264系列1.5T(配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1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37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AT变速箱。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44.01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