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市占率破45%,担龙头之责 尽抗疫公益服务

2019年1月份终端销量显示,长城皮卡凭借12329辆的终端成交量遥遥领先。1月份,长城皮卡市占率再创历史新高,高达45.8%,同比增长11.7%。面对此次突发的肺炎疫情,长城汽车秉承龙头企业的担当和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与大家共克时艰,不遗余力向一线提供帮助。

长城皮卡市占率破45担龙头之责 尽抗疫公益服务-图1

为助力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13日,长城汽车在已经向湖北和重庆捐赠500万元款项和10辆价值115万元长城炮皮卡的基础上,再向河北省保定市相关慈善机构捐赠270万元。其中,长城汽车向保定市莲池区、徐水区、清苑区、高碑店市、顺平县和定兴县等相关慈善机构捐赠240万元;另外,定向捐赠30万元,用于奖励保定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以表达长城汽车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最崇高的敬意。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长城汽车的第五次抗疫措施和行动。截至目前,长城汽车累计直接捐赠款项及车辆总价值已达885万元。

长城皮卡市占率破45担龙头之责 尽抗疫公益服务-图2

长城皮卡市占率破45担龙头之责 尽抗疫公益服务-图3

长城皮卡市占率破45担龙头之责 尽抗疫公益服务-图1

长城皮卡市占率破45担龙头之责 尽抗疫公益服务-图5

长城皮卡市占率破45担龙头之责 尽抗疫公益服务-图6

长城皮卡市占率破45担龙头之责 尽抗疫公益服务-图7

长城皮卡市占率破45担龙头之责 尽抗疫公益服务-图8

面对当前疫情,长城汽车严格遵守国家和各省下达的疫情防控安排。一系列的抗“疫”行动再次体现出长城汽车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管是对车主朋友、经销商伙伴的助力,还是配合全国疫情防治,长城汽车一直都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特殊时期,长城汽车践行社会责任,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遵循“开放包容、创新进取、诚信公正、责任关怀”的企业文化,以用户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与众长城车主共克时艰,共筑抗疫“长城”。

炮乘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