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启动关爱基金,推十大保障,与车主共战疫情

在目前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式下,不少车企都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而在这个严峻的时期,如何把方便以及贴心带给自己的用户,也是不少车企面临的问题。

长城启动关爱基金推十大保障与车主共战疫情-图1

近日,长城汽车就走在前列,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为车主提供保障,即日起至3月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携手经销商伙伴,推出针对疫情防控的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同时,特别针对湖北省疫情重灾区,长城汽车还提供车主专属关爱等多项特殊服务。

长城启动2000万元关爱基金与车主共战疫情-图1

其中针对全国范围的长城用户推出了“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和“五心关爱行动”十大关爱保障,分别为:

长城启动关爱基金推十大保障与车主共战疫情-图2

而且,长城还特别针对湖北省疫情重灾区,另推出专属服务举措:

长城启动2000万元关爱基金与车主共战疫情-图3

    可以说,此次长城首先站在了车主角度,为全国的车主而着想,推出了这十大无忧服务,对于车主来说非常的方便。

长城启动2000万元关爱基金与车主共战疫情-图4

看到长城汽车面对疫情为车主的提供的这些关爱政策后,我也由衷的感到暖心,很好的站在车主的角度,为车主提供了真保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