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扩散的时候 这些皮卡车企在做些什么?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

全国齐心,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数十家车企捐款、捐物,社会各界都在以不同的形式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那么,皮卡车企(经销商)除了捐钱赠物之外,还在做些什么?

在天津这座城市里,一列皮卡队伍正在紧锣密鼓地运送消毒水。这些皮卡载着5吨重的消毒水前往天津津南区红十字会,由红十字协会运输至病毒感染重灾区—武汉。

疫情扩散的时候 这些皮卡车企在做些什么-图1

疫情扩散的时候 这些皮卡车企在做些什么-图2

这场特殊的运输是由天津市长城皮卡经销商自发组织的公益活动,请缨负责运输这极为珍贵的抗灾用品。而承担护送这重要的消毒水的正是日前我国皮卡行业内最为火热的长城炮皮卡!

疫情扩散的时候 这些皮卡车企在做些什么-图3

皮卡车可以在城市道路中穿梭自如,具有能重载、装卸货物方便等特性,且具备良好通过性不给道路交通增加压力,更助力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扩散的时候 这些皮卡车企在做些什么-图4

“小举动,大感动”,各行各业都在为这场战役献出爱心。而天津市长城皮卡经销商能够在“非常时期”挺身而出,也正是其社会责任心的一种表现。

此外,江淮汽车除了捐赠钱物之外,于今日还开启了“爱心不隔离,皮卡送到家”的活动,2020年3月31日以前,线上订购江淮帅铃皮卡,参与新春活动还可享几千元不等的优惠,并由江淮皮卡经销商将新车送至客户家中。

疫情扩散的时候 这些皮卡车企在做些什么-图5

另一方面,福田拓陆者也开启了“爱心不隔离,拓者在行动”的活动,同样是线上订车,送车到家。而“皮卡一家亲 抗‘疫’心连心”服务政策,为想购买拓陆者的用户、以及皮卡车友们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与后顾之忧。

疫情扩散的时候 这些皮卡车企在做些什么-图6

面对猝不及防的疫情,福田汽车、上汽大通、江铃等企业将国之重任担负于肩,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当中去,积极响应工信部下达生产救援车任务的号召,并投入众多人力物力及车辆,参与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病毒或许可以被隔离,但爱永远不会,皮卡车友们,你们要记得,有人总会牵挂着你们!

炮乘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