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进行时 皮卡车企将加速走进“新零售”模式

在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肆虐之际,国内车企展现了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与武汉及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力阻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与此同时,众多的皮卡企业、皮卡经销商、皮卡用户也与全国人民同心同行,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进行时 皮卡车企将加速走进新零售模式-图1

疫情防控进行时 皮卡车企将加速走进新零售模式-图2

疫情防控进行时 皮卡车企将加速走进新零售模式-图3

疫情防控进行时 皮卡车企将加速走进新零售模式-图4

疫情防控进行时 皮卡车企将加速走进新零售模式-图5

未完待续…

我们不得不承认,疫情的突击将给我国各个行业目前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影响。这是一场持久战,截止今天,在全国范围内,真正开工的汽车车企和汽车经销商店都是寥寥可数。疫情究竟如何影响汽车产业的发展,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一方面,疫情将会使一部分消费者的收入、购买力受到较大影响,同时产品销售、交易时间减少,客观上降低了汽车销量。而另一方面,市场依旧存在刚性需求,在疫情得到管控之后,汽车市场可能有一次“释放压力”的过程,使销量得到增长。

但目前,很多企业并未中断目前的售车工作。在这个背景下,“新零售”的概念又被强调了起来。“新零售”从表面上看是商业模式的变更,其内核却是由消费者需求和理念来推动的,重点在于以消费者为中心,“汽车新零售”也同样如此。

疫情防控进行时 皮卡车企将加速走进新零售模式-图6

随着越来越多的造车新势力将互联网+思维带入到汽车行业中,此前一直倚重 4S 店的汽车销售,也正悄然进入“新零售”模式。而这次疫情席卷全国,将推动更多汽车车企加速走进“新零售”模式中。

新零售,即个人、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并运用心理学知识,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比如,面对疫情严峻形势,长城汽车也已经加速开展线上销售服务的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目前国内互联网的优势条件和长城汽车数千家优质经销网络资源,将现有销售模式进行升级,以应对变化,着力争取后续的新购车用户。

疫情防控进行时 皮卡车企将加速走进新零售模式-图7

当然,面对疫情,现在不是谈得失的时候。我们要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一定能夺取这场特殊战役的全面胜利!

炮乘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