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2020年推5款新车 瑞虎7领衔最快10天后上市

目前全新一代瑞虎7正处在预售阶段,奇瑞2020年的产品攻势也随之拉开了帷幕。后续产品方面,奇瑞还将在今年陆续推出艾瑞泽5运动版、瑞虎5x年型车、瑞虎8大改款(代号T1D)、瑞虎3x年款型。其中,最快与大家见面的全新一代瑞虎7将在2月18日上市,但受目前疫情影响,最终上市时间点可能会有所变动。

奇瑞2020年推5款新车 瑞虎7领衔最快10天后上市-图1

奇瑞2020年推5款新车 瑞虎7领衔最快10天后上市-图2

全新一代瑞虎7/7 PRO

值得关注:颜值高 增1.6T版本动力强

和谁竞争: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以及荣威RX5等

奇瑞2020年推5款新车 瑞虎7领衔最快10天后上市-图3

奇瑞2020年推5款新车 瑞虎7领衔最快10天后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普通与PRO两种版本车型,两者细节处的设计略有不同,前者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耀夜格栅,造型时尚;后者装配高亮黑放射状格栅,细节处如后视镜、车顶由黑色元素涂装,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感。车侧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灯两者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两种设计一种更加适合较为保守的消费人群,一种则更讨年轻有活力的消费者喜欢。

奇瑞2020年推5款新车 瑞虎7领衔最快10天后上市-图5

奇瑞2020年推5款新车 瑞虎7领衔最快10天后上市-图6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一代瑞虎7则延续现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瑞虎7所处的紧凑级SUV市场,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虽其较主要竞品在更新换代方面慢了半拍,但全新一代车型旧貌换新颜,外观、尺寸、动力都有了显而易见的提升。2月正式进入市场后,新车将与瑞虎8一同收割更多紧凑、中型SUV市场的份额,后期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瑞虎8大改款(T1D)

值得关注:增1.5T+48V轻混系统 更多照顾经济燃油性

和谁竞争:荣威RX5 MAX、长安CS75 PLUS以及比亚迪宋Pro

 

奇瑞2020年推5款新车 瑞虎7领衔最快10天后上市-图7

瑞虎8的大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再次改动,整体设计风格会更加接近全新一代瑞虎7。动力布局方面,瑞虎8减少1.5T车型的设置,主打1.6T车型。减少的1.5T燃油动力会由1.5T 48V轻混系统来替代,为全新一代瑞虎7留下更大的市场空间。此外,瑞虎8插混版车型目前也进行了路试工作,有望在明年正式进入市场,将搭载奇瑞最新开发的“混动版1.5TGDI+混动专用变速箱DHT”的动力总成。

瑞虎8经过换代后,产品力大幅提升,尤其在1.6T第三代动力储备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足可比肩宝马的2.0T发动机。另外,其在外观、内饰上的设计也充分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一款中型SUV的审美需求,换代工作可以说是相当成功,好评如潮。改款后的瑞虎8也十分值得期待,毕竟个大、价低的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来就没有抵抗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