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新瑞虎7

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令人乍舌,买辆车可谓是挑的眼花缭乱。而SUV这一细分车型更是雨后春笋层出不穷,要说买辆新潮点的SUV在如今还真不难选,但又想要新潮又得宽敞最关键还卖的不贵的SUV却不那么容易找。今天我便为各位安利一款充分满足以上需求的新晋车型——奇瑞瑞虎7。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1

这次试驾的瑞虎7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我们拿到的为1.5T+9CVT豪华型,新车已在今年1月2日开启了预售,预售的价格区间为8.69万-11.19万,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下面便随我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瑞虎7有哪些过人之处吧。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2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3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4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5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6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7

又大又壕只要8万倍有面儿试驾奇瑞瑞虎7-图8

瑞虎7凌厉动感的外观设计十分契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无论是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还是层次感十足的车侧腰线,都使其更具质感,而流行元素的融入也更懂如今消费者需要什么,整体设计十分出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